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综合部 发表时间:2021-04-26    【字体:

2021422日下午,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北京华贸中心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四次会议。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侯玉兰以及基金会各位理事、监事和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亮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张亮秘书长所作的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近期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的调整方案,因工作需要,傅李源同志不再担任理事,增补徐欣然同志担任理事。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变更基金会副秘书长人选,曹军同志不再担任副秘书长,调整为管子旸同志担任副秘书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基金会开展“一份菜一份爱”等重点公益项目。各位理事、监事就当前形势下如何开展好基金会的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并提出很多很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杨志强监事长高度肯定了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两年来的工作,代表监事会认为基金会能够依照《章程》及内部管理制度开展各项业务工作和活动。基金会的财务管理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本会《章程》的规定,各项费用开支合理,财务管理规范,程序公开、透明。表示监事会今后将积极履行工作职能,更好地为基金会服务。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图为基金会理事长侯玉兰在会上讲话

侯玉兰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基金会在不平凡的2020年取得了抗疫、援蒙援河北扶贫协作等工作上的优良成绩,得益于各位理事、监事的鼎力相助,十分感谢。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大家牢记理事监事职责,齐心协力,勇担使命,共商基金会大事,切实加强监管,发挥各自优势,凝聚更多资源,协力推动基金会更好发展,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更加有效的慈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