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生活质量、共享小康成果”——紫罗兰家纺扶残助残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项目部 发表时间:2021-05-14    【字体:

2021513日,在第三十一次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携手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康复医院举办“提高生活质量、共享小康成果”——扶残助残捐赠活动,现场向残疾人服务机构捐赠价值102665元的紫罗兰家纺床品255套(件)帮助残疾人朋友改善康复训练和托养生活环境,获得更优质服务体验。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亮、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永兵、北京康复医院院长席家宁、书记舒岩及部分受助单位代表和媒体记者出席了活动。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紫罗兰家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家纺、医疗用品、医用康养床品及医疗器械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高科技企业,获评“中国驰名商标”“江苏省质量奖”、是中国十大家纺品牌之一,在国内首先倡导科技健康家纺理念的核心领先企业,是一家专业性强、诚信度高、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紫罗兰公司在本次捐赠中专门为残疾朋友设计并提供了抑菌除螨的科技新产品,旨在身体力行助力首都残疾人公益事业发展,在倡导扶残助残精神、弘扬人道主义思想的同时,帮助残疾人朋友提高训练、生活质量,在接受服务的过程中拾取希望,重获信心,回归社会生活,从小康社会的享有者向共建者积极转变,充分发现自身价值,塑造阳光心态,拥抱美好生活,成就幸福人生。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