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电影工艺设计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项目部 发表时间:2021-07-26    【字体:

2021712日,在举国欢庆建党100周年之际,北京中影影院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积极弘扬善举,以担当彰显公益责任,在北京市残疾人社会服务指导中心举行了“无障碍电影工艺设计捐赠活动”,现场向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无障碍电影工艺设计、声学装饰设计及相关声学装饰配套服务,助推北京市残疾人无障碍环境建设的发展。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亮、北京市残疾人社会服务指导中心主任杨志强,北京中影影院工程设计咨询顾问有限公司经理周丹出席了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北京中影影院工程设计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建筑设计、室内设计和工程设计于一体的全方位设计服务公司,尤其在影剧院和休闲娱乐空间设计上拥有卓越的技术。本次捐赠主要用于深化设计和全面改造适合全障碍别残疾人观影的无障碍放映厅,全面落实“融合观影”发展目标。是公司在无障碍观影领域不断开发全新设计概念的成果,旨在身体力行助力首都残疾人无障碍事业的发展,彰显企业公益责任,为残疾人提高生活质量出一份力,为残疾人共享小康成果奉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