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到We+健身中心参观调研

文章来源:基金会 发表时间:2022-03-09    【字体:

202238日,体操世界冠军、跳跳糖创始人莫慧兰到We+健身中心就合作推广少儿啦啦操项目参观调研。残奥会射箭冠军、We+健身中心创始人高芳霞,姚基金秘书长叶大伟、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郝悦、北京体育休闲产业协会健身产业分会秘书长王思思、广外南社区书记丰燕参加了调研活动。

座谈图为调研活动座谈

活动中,郝悦秘书长带领来宾们参观了We+健身中心,并介绍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基本情况,以及We+多元人群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建设背景。刚刚参加完残奥会开幕式活动的We+健身中心创始人高芳霞围绕中心运营情况以及本中心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有益探索做了介绍。广外南社区丰燕书记向大家介绍了社区在支持残疾人融入社会、满足残疾人服务需求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体操世界冠军、跳跳糖创始人莫慧兰向大家介绍了少儿啦啦操的培训体系和市场现况,与会来宾分别就如何将跳跳糖优质的少儿啦啦操课程引进We+健身中心,辐射周边社区,普及少儿啦啦操运动,规范考级教学体系,服务周边社区低保家庭儿童及残疾儿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最后姚基金秘书长叶大伟从体育公益项目运营、体育对残疾人康复与社会融入的促进作用角度给大家做了进一步的梳理和总结。
参观基地图为郝悦秘书长带领来宾们参观了We+健身中心
2022年冬残奥会如火如荼地举办之际,莫慧兰老师带领自己的团队来到双井地区,走进We+健身中心,不仅对We+健身中心如何推动退役残疾人运动员就业创业给予鼓励和支持,还对进一步弘扬奥会精神,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带领广大残疾人高质量就业和共同富裕建言献策,下一步将通过加强项目合作,实现残健共融,一起向未来。
合影图为参加基地调研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