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届四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文章来源:基金会 发表时间:2022-09-12    【字体: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四次会议

 

2021年4月22日下午,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四次会议在北京华贸中心3号写字楼四层华贸集团第一会议室召开。应到理事17人,实到理事  人,缺席理事  人,符合规定。会议由张亮副理事长主持,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张亮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做的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工作报告。

二、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财务报告。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财务管理办法》。

四、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调整方案,傅李源同志不再担任理事,增补徐欣然同志担任理事。

五、会议审议通过了审议变更基金会副秘书长人选,曹军同志不再担任副秘书长,调整为管子旸同志担任副秘书长。

六、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加强网站、公众号、抖音、快手等媒体发布渠道建设;同意兴业银行开通基金会一般账户并携手公益宝、抖音等平台合作建立月捐通道,同意与北京电视台共同开展一份爱一份菜月捐项目,经费预算20万元会议重点汇报了We+融合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支持建设工作、我在内蒙有只羊、残疾青年融合创业大赛等重点公益项目同意基金会支持We+北京残疾青年融合创业综合体的运营改造及宣传工作,经费预算300万元,同意继续开展我在内蒙有只羊、融合创业就业孵化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