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请张明德担任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副理事长和聘请韩幸担任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的决定

文章来源:基金会 发表时间:2013-08-07    【字体:

  

  关于聘请张明德担任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副理事长和聘请
韩幸担任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第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的决定
(2011年2月23日在第一届理事会四次会议上)

为扩大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影响,给更多愿意支持残疾人事业、有能力扶助残疾人的爱心人士搭建公益平台,进一步促进首都残疾人慈善事业的发展,经本人申请和理事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聘请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明德先生为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副理事长,聘请香港映艺娱乐有限公司制片人韩幸先生为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理事。



附件:1.张明德简介
2.韩幸简介





附件1:


张明德简介


张明德,男,汉族,1956年8月出生,台湾省台北人士,本科学历。1986年加入台湾安利业务部工作,1994年由台湾安利业务部经理调任安利(中国)全国业务部总监,历任华东区业务总监、东北区总经理兼华北区业务总监、北方区总经理,2006年6月升任安利(中国)副总裁。张明德先生一向热爱慈善公益事业,在担任企业高层领导期间,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不断回馈社会,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唤起社会各界人士为祖国公益事业做奉献。











附件2:



韩幸简介


韩幸,男,1957年12月出生,香港映艺娱乐有限公司制片人。韩幸先生于上世纪80年代进入影视娱乐圈,2002年初,加入刘德华先生成立的映艺娱乐有限公司,担任制片人职务。期间,参与过多部公益类题材影片的拍摄。
韩幸先生一直热心于社会公益事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他负责协调刘德华先生在北京参加奥运会开闭幕式和残奥会开幕式等工作,促成并安排了刘德华先生与残疾人运动员的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