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文章来源:项目部 发表时间:2020-07-07    【字体:
         6月份以来,北京本土再次出现重大疫情,迫使京津冀防疫工作再度进入“非常时期”。面对严峻疫情防控形势,广东飞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王世源董事长、四川科志人防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张社林董事长,不忘社会责任,发扬人道,热心公益,奉献爱心,于“七一”建党节之际,在北京举行了“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捐赠活动,现场向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分别捐赠防疫口罩10万只(价值99万元)、空气消毒机25台(价值11万元),总价值110万元。专项用于残疾人公益和疫情防控工作。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广东非凡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和四川科志人防设备有限公司都是国内知名上市企业,他们长期关注民生、关爱弱势群体、关心残疾人事业发展,有着良好的社会声誉和企业形象。本次疫情期间无偿捐赠大量防疫物资和用品,也是雪中送炭,为首都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亮、广东飞梵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源、雨露嘉禾专项基金发起人禾嘉女士、社会爱心人士夏炜童先生、石丹凤女士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