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二次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综合部 发表时间:2020-09-18    【字体:
        2020年9月18日上午,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北汽集团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二次会议。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侯玉兰以及基金会各位理事、监事和相关工作人员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亮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主持。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张亮秘书长所作的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会议原则通过了《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章程》,同意提交登记管理机关核准。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管理办法》和《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车辆管理办法》。

图为基金会理事长侯玉兰在会上讲话


  侯玉兰理事长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年份,新冠疫情给予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不良的影响,各位理事、监事能够攻坚克难,热忱服务,努力担当,抗疫工作高效有序,扶贫协作工作成绩显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基金会各项工作都得到有力推进。希望大家始终保持这份热爱和追求,牢记理事监事职责,齐心协力,勇担使命,发挥各自优势,凝聚更多资源,为广大残疾人提供更加有效的慈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