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送温情婴幼儿辅助食品捐赠活动成功举行

文章来源:项目部 发表时间:2020-09-23    【字体:
       9月22日,秋风送爽,丹桂飘香。在抗疫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和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北京台宏康国际商贸有限公司饱含公益热情,不忘社会责任,弘扬善举,奉献爱心,在北京市丰台育慈儿童疗育中心举行了“哺食小铺”献爱心送温情婴幼儿辅助食品捐赠活动。现场向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哺食小铺”婴幼儿辅助食品6000罐,价值828000元。专项用于帮助北京市社会服务机构的残疾儿童,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北京台宏康国际商贸有限公司不仅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进口食品公司,也是一家具有专业性强、诚信度高、具有社会爱心的企业。长期关注民生、关爱弱势群体、关心残疾人事业发展,有着良好的社会声誉和企业形象。在疫情刚趋平稳之际,无偿向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高品质的婴幼儿辅助食品,为提升北京市残疾儿童的康复营养水平奉献了爱心,送来了温暖。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公益情怀,身体力行助力首都残疾人公益事业。

图为“哺食小铺”婴幼儿辅助食品发放现场


图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张亮向北京台宏康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燕颁发荣誉证书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亮、北京市丰台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张爱民、北京台宏康国际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春燕、总经理侯飚、北京市丰台区育慈儿童疗育中心理事长赵玉鹏以及受助代表及媒体记者等50多人出席活动。

图为参加捐赠仪式人员与受助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