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爱心•送温情——婴幼儿配方奶粉捐赠活动在京举行

文章来源:项目部 发表时间:2020-11-12    【字体: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   


       11月10日, “献爱心•送温情”婴幼儿配方奶粉捐赠活动在北京光爱学校举行。北京爱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莱那珂食品有限公司弘扬善举,奉献爱心,向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价值796000元高品质奶粉2000罐,用于帮助北京市社会服务机构的残疾儿童,提升他们的生活品质。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张亮、北京爱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办创新经理崔霞、德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叶俊诚等领导出席活动,以及受助代表及媒体记者等50多人参加活动。

图为张亮副理事长代表基金会接受爱心企业捐赠

  北京爱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莱那珂食品有限公司皆为知名企业,长期关注民生、关爱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做了许多公益项目和活动,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公益情怀。他们热心公益,奉献爱心的慈行善举,不仅弘扬和传承了中华民族扶残助残、乐善好施的优良传统,也树立了企业的良好社会声誉和形象。

图为张亮副理事长代表基金会向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还得益于德雅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叶俊诚先生的大力支持与多方协调,身体力行投身公益,努力搭建公益之桥,助力残疾人公益事业,为残疾人谋福祉,诠释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我们相信,有这些爱心企业家的参与和奉献,社会必将会变得更加和谐与美好!

图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张亮发放奶粉给受助儿童

  最后,张亮副理事长代表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对企业的爱心善举表示了衷心感谢!承诺一定要把爱心企业的爱心物资实施好、执行好,惠及到困难的残疾人儿童。同时他希望企业一如既往的关心关注首都助残公益事业,引领带动的更多爱心企业和人士助残公益队伍,助力慈善事业发展。

图为出席捐赠仪式领导及受助儿童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