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心,践行责任--- “北京—苏爱无疆”助残公益项目在京启动

文章来源:项目部 发表时间:2019-11-26    【字体:
         2019年11月21日下午,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北京--苏爱无疆”援助公益项目在北京举行。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亮、舒泰神公司总经理张荣秦、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耳鼻喉科余力生教授、北京同仁医院眼科马科教授、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康复科何静杰教授、天津市儿童医院康复科赵澍教授,以及来自不同医疗机构的20多名医学专家出席启动仪式。

  “苏爱无疆”公益援助项目启动会启动仪式


  “北京—苏爱无疆” 助残公益项目是由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协同舒泰神(北京)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并由该公司提供药品援助,多家医疗机构共同实施的爱心公益项目,仪式现场舒泰神公司为北京市资助了价值854700元的药品,将为脑瘫儿童以及神经损伤和功能障碍类疾病的患者治疗提供有效救助,为残疾儿童家庭减轻经济负担,给他们带来福音。

  首先,舒泰神公司总经理张荣秦先生致欢迎辞。对参会的各位领导和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舒泰神公司自主创新研发核心产品“苏肽生”以及在研项目,包括单克隆抗体药物、基因药物等情况。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张亮秘书长


  仪式上,张亮秘书长发表讲话,详细介绍了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和目前我国残疾人康复所面临的基本现状。同时讲到,尽管残疾人康复过程中仍然存在着诸多困难,但有很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已把目光投向残疾人康复领域,为残疾人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增砖添瓦,奉献力量,舒泰神公司便是其中的代表。今天贵公司资助价值854700元的药品,必将为脑瘫儿童的康复提供很大帮助,带来福音,也为患儿家庭减轻了经济负担,是一件功德无量的善事。这一善行,让我们感到,虽是冬日,却暖意浓浓。并代表基金会向舒泰神公司对残疾人的关爱和对残疾人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深深的敬意。

  仪式上,张荣秦总经理向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递交了爱心捐赠牌,并同张亮秘书长向残疾儿童患者代表现场赠送了药品。随后,张亮秘书长向捐赠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而后在公益援助项目患者申请和基金会审核平台演示后,所有与会人员进行合影。至此,在多方组织的共同努力下,“北京--苏爱无疆”助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爱心捐赠授牌及赠药仪式

  荣誉证书授予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