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调研残疾人公益慈善工作

文章来源: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9-10-14    【字体:
        2019年10月12日,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在侯玉兰理事长的带领下,赴通州调研残疾人公益慈善工作。


图为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在侯玉兰理事长的带领下参观调研残疾人工作


  首先,大家参观调研了残疾人集中就业企业——孔氏(北京)国际钟表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听力残疾人从事珐琅钟表等艺术品制作过程,对如何结合各类残疾人的特点,科学合理地促进残疾人就业,实现残疾人社会价值有了更深入的体会和认识。同时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残疾人公益慈善工作,充分发挥理事作用,动员公益慈善资源,创新设计运营公益项目,进行了座谈交流。

  理事们纷纷表示,安排这次调研活动非常好,今后秘书处应该多安排这样的活动,增加理事们走进残疾人、了解残疾人的机会,以此进一步加深对做好残疾人公益慈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理事们一直表示,今后一定会尽职履责,想方设法动员身边社会资源,参与、支持残疾人公益慈善工作,共同促进基金会健康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