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捐中心党支部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党支部联合开展“发扬革命精神 做合格公益人”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办公室 发表时间:2016-07-01    【字体:


        6月29日,募捐中心党支部联合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各党支部赴门头沟区联合开展“发扬革命精神 做合格公益人”的主题党日活动。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许小宁、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张雁华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位于门头沟区斋堂的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重温了党的抗战历史,学习了萧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党忠诚、勇于奉献的高尚品质和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使各位党员又一次受到了爱国主义传统革命教育。
        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走进门头沟区爱之旅康复中心,看望并慰问了正在康复的自闭症儿童,详细了解他们康复、训练等情况,给他们送去了牙膏、衣服、玩具等日常生活用品。同时还共同走访慰问了门头沟区抗美援朝老战士张明通,认真聆听了革命前辈的英勇事迹,再次接受爱国主义洗礼和教育。
        此次党日活动,密切了市残疾人募捐中心党支部与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各党支部的联系,增强了党员们做好残疾人公益慈善事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通过此次活动,每位党员都表示,今后一定要全身心投入慈善公益事业,积极作为,努力成为一名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公益人,为残疾人多办事、办好事、办实事,共同促进残疾人事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