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召开爱心企业新春答谢会

文章来源:基金会、募捐中心 发表时间:2012-01-13    【字体:

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企业新春答谢会现场
图为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企业新春答谢会现场


  1月13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爱心企业新春答谢会在北京商务会馆成功召开。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雪梅、副秘书长曹军出席了会议,来自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北京汇泉国际投资有限公司、衣恋集团、江苏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雪梅秘书长代表基金会向过去一年来积极支持首都残疾人公益事业的广大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基金会能够与广大爱心企业展开更加广泛的合作,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受益,更好地推动首都残疾人公益事业的发展。爱心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感谢基金会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参与助残公益事业的平台,使自己有机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更好地实现企业社会价值。部分爱心企业还对基金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在加强宣传,提升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在新的一年里,企业将会为助残公益事业投入更多资源,更好地帮助广大残疾人朋友,扶危解困,积德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