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捐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访帮扶残疾学生活动

文章来源:基金会、募捐中心 发表时间:2012-01-16    【字体:

图为向参加学术送爱心
图为向参加学术送爱心

图为参加座谈人员合影
图为参加座谈人员合影


  1月16日,市残疾人募捐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来到房山拱辰街道办事处,与街道办事处领导和定点帮扶的刘璐、冯磊、曹宇梁、林博之四名残疾学生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开展帮扶活动情况及残疾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房山区残联副理事长刘桂珍、拱辰街道办事处胡巧坤副主任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为深入落实市残联关于开展“三进一办两促”活动的精神,募捐中心从2009年起,连续四年,定点帮扶四名残疾学生。募捐中心党支部为四名残疾学生送去了慰问品、在线学习卡,鼓励残疾学生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努力学习,增长才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支部党员深入基层密切联系残疾人的自觉性,全面了解基层残疾人的实际困难,促进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受到街道及残疾人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