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快乐与感动 收获温暖与幸福

文章来源:基金会、募捐中心 发表时间:2012-03-15    【字体:

分享快乐与感动 收获温暖与幸福
分享快乐与感动 收获温暖与幸福


  2012年3月12日由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团委、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上海慈善基金会、上海鹏欣(集团)有限公司、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团委共同主办的“刘伟全国高校公益巡讲”第二站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雪梅、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机关党委委员、人事部副主任韩润峰、北京市残联机关团委书记张亮、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学工部部长王云海、团委书记陶好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金融学院分党委书记滕云出席了活动。活动现场刘伟与400多名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的同学们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流。

  刘伟高校巡讲活动以“拥有梦想 抱怀未来”为主题,与大学生们畅谈梦想、分享幸福,并动员大家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行动,将志愿服务变为自觉行动,融入到点滴生活之中,以“做实事”的态度真正领会志愿服务精神的内涵。在互动讲座中,刘伟分享了自己在触电失去双臂克服重重困难,冲破束缚在自己人生道路上一个又一个枷锁顽强拼搏、乐观进取的感人经历。刘伟希望通过分享自己的这段人生经历,让大家能够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简单的幸福,呵护心中的梦想。此外,也希望能够号召更多人加入到“拥抱基金志愿者服务队”,在被爱的同时能够将爱传递出去,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感知到这份温暖与关爱。在场的大学生们一致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收获颇多,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更多有益的感触和思考,尤其喜欢刘伟这种轻松、幽默的谈话风格,使大家能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获得宝贵的人生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