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看望顺义区特困残疾人

文章来源:基金会、募捐中心 发表时间:2012-08-09    【字体:


  8月8日,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带领基金会工作人员前往顺义区北小营镇前礼务村走访特困残疾人,深入了解困难残疾人家庭生活状况,顺义区残联理事长王振军及当地村镇领导陪同。

  许小娟,精神残疾,后因脑血栓导致半身不遂,丈夫患心脏病,无法外出工作,二人均需长期服药,还有一个上学的女儿,家庭生活十分困难。

  张大仓一家兄弟三人,两人是智力残疾、一人是精神残疾,无就业能力,只能依靠低保维持生活,“7.21”暴雨后,老房多处漏雨,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急需资金救助,翻建房屋。

  梁田理事长在走访两户特困残疾人家庭过程中询问了生活状况、收入来源以及区县残联的救助情况。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接受了上述两个家庭申请特困残疾人临时应急救助的申请,并承诺尽快筹集资金,帮助他们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