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举办“品国饮 献爱心——明善堂茶叶捐赠暨残疾人应急救助基金发布仪式”

文章来源:基金会、募捐中心 发表时间:2012-08-15    【字体:

图为德福盛藏商贸(北京)有限公司设立“明善堂”残疾人应急救助基金
图为德福盛藏商贸(北京)有限公司设立“明善堂”残疾人应急救助基金


  8月14日,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举办了“品国饮 献爱心——明善堂茶叶捐赠暨残疾人应急救助基金发布仪式”。市残联巡视员、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梁田出席仪式并讲话。


  捐赠仪式上,德福盛藏商贸(北京)有限公司田子君总经理向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人民币的茶叶,同时设立“明善堂”残疾人应急救助基金,承诺三年内向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不少于200万元的资金,专项救助因病、因灾导致生活困难的贫困残疾人。同时,为在“7.21”特大自然灾害中受灾的残疾人朋友表示一份爱心,该公司还向灾区残疾人捐赠了价值900元的衣物。


  梁田理事长在讲话中表示该公司的善行义举,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崇高的思想境界,表达了对残疾人事业的关怀和一片爱心,要求基金会一定要按照捐赠法和基金会管理条例的规定,妥善管理善款善物,做到公开透明,专款专用,真正把残疾人应急救助项目落到实处,让捐赠方放心,让残疾人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