募捐中心党支部走访慰问房山区拱辰街道及帮扶残疾学生家庭

文章来源:基金会、募捐中心 发表时间:2012-09-19    【字体:

图为座谈现场
图为座谈现场


  9月18日,市残疾人募捐中心党支部部分党员代表来到房山区拱辰街道办事处,与房山区残联、拱辰街道办事处胡巧坤副主任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一是了解在“7.21”暴雨中拱辰街道受灾情况,就加强今后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向房山拱辰街道办事处赠送了5辆脑瘫儿童轮椅和5台汽车儿童安全座椅,二是在“两节”到来前夕看望和慰问定点帮扶的四个残疾学生家庭,询问残疾学生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为深入落实市残联关于开展“三进一办两促”和“创先争优”活动的精神,募捐中心从2009年起,连续四年定点帮扶拱辰街道四名残疾学生。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支部党员深入基层密切联系残疾人的自觉性,促进了支部党建工作的深入开展,受到了街道及残疾学生家庭的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