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北京晚报高帝杯慈善高尔夫邀请赛捐助首都残疾人

文章来源:基金会、募捐中心 发表时间:2012-10-08    【字体:

图为获奖选手
图为获奖选手


  10月8日,第十届北京晚报高帝杯慈善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成功举行,来自政商、文体各界的140余名业余选手参加了比赛。赛后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北京晚报体育部主任李永广、厦门高帝企业·辉宏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建辉向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赠活动现场筹集到的资金12068元,用于支持残疾人事业。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向捐赠方颁发了荣誉证书。


  北京晚报、厦门高帝公司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 “高帝杯”高尔夫邀请赛,已成为一年一度的传统赛事。自2007年以来,每届赛事募集的善款用于支持北京市残疾人事业。参赛选手中不乏体育界、文艺界的名人和爱心人士,他们在进行高尔夫运动的同时,不忘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支持首都残疾人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