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狮联北京代表处2019-2020年度联席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宣传活动部 发表时间:2020-05-12    【字体:

图为线下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2020年5月10日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2019-2020年度联席会议在市残联社会服务指导中心会议室召开。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王响平,北京市残联募捐中心主任、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党工委主任张亮;中国狮子联会副会长张哲,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主任吴一逊,监督组主任覃冰霜,上届主席吴胜男,第一副主任徐学志,第二副主任曹辉以及北京代表处前主席等120余名狮友代表分别在线上和现场参加了本次联席会议。田力宏秘书长主持了本次联席会议。受新冠疫情的影响,北京代表处成立以来,与会代表首次以线上及现场共同参与的形式召开了全程一天的联席会议。线上线下相结合,别开生面,优质高效。

  

图为线上与会人员

图为北京代表处当届主任吴一逊作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北京代表处《2019-2020年度工作报告》、《2019-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以及《2019-2020年度监督组工作报告》。


图为张亮主任做秘书长调整情况说明

  会上,北京市残联募捐中心主任、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党工委主任张亮宣读了市残联党组关于调整秘书长的决定,并就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2020-2021年度新秘书长拟任人选进行了说明。

       会上,参加代表处办公会议成员推举的候选人现场做了精彩演说,经过参会代表线上和现场投票的选举,会议推举产生了共50名北京代表处2020-2021年度主任团队、代表处办公会议成员及监督组监督员。新当选的领导团队成员分别发表了当选感言。他们一致表示,“激活与蜕变”将是新年度里的关键词,凝聚狮友、凝聚服务队,用榜样的力量、团队的力量激发组织活力,为初心、行好事、做好狮。公益路上,始终有我!

  中国狮子联会副会长张哲远在西安,全程在线见证了大会的盛况。他对北京代表处一年来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赞许,祝贺新一届代表处办公会议成员和监督组监督专员的成功当选。祝愿北京代表处在未来一年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图为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响平在联席会议上发表讲话

  
       北京市残联副理事长、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王响平在联席会议上发表讲话。他代表北京市残联,向北京代表处新当选的下一年度的主任、副主任及办公会议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2019-2020年度以吴一逊主任为核心的北京代表处的1908名狮友一年的辛苦付出给予肯定,并对全体狮友在新冠肺炎疫情抗议防疫期间所筹集的款物,所付出的心血和贡献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北京代表处抗击疫情的公益行动为北京市残联所赢得了荣誉。最后他对北京代表处新一届主任团队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狮子会的发展要靠狮友的高度自律、服务队的高度自治以及执着于“四出”服务的高度自觉;二是狮子会必须要主动站到社会公共事务服务的主战场,当国家、民族和社会都需要的时候,彰显狮子精神和价值;三是要始终在保持会员活力上下工夫,要让每个狮友都有获得感、认同感、归属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