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届十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文章来源:基金会 发表时间:2015-08-04    【字体:

  

  会 议 纪 要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十次会议)

  

  2014年12月12日上午,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十次会议在北京贵都大酒店召开。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费薇,北京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北京市残联党组书记马大军,原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赵春鸾,北京市民政局基金会管理处等领导以及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出席会议。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董方军主持会议,基金会特邀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北京市残联相关部室及直属单位主任,区县残联负责人,优秀助残单位代表、助残个人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梁田理事长所作的《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募捐中心主任、基金会代秘书长张亮所作的《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09至2014年财务工作报告》和郭秀英监事所作的《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届监事工作报告》。

  会议以鼓掌表决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审议通过了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并宣布了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二届监事会名单。

  会议表彰了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北京汇泉国际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市金安健医药有限公司、长江商学院北京校友会、中国衣恋集团5个爱心助残企业和连奕名、刘伟、徐春妮、燕长春、于立荣等5名爱心助残人士。最后,会议上还宣读了《致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的感谢信》。

  梁田理事长在工作报告中指出,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一届理事会自2009年9月6日至今已满五年。五年来,基金会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各位理事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始终遵循“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深入调研残疾人需求,认真实施公益项目和活动,广泛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募集善款善物,努力救助残疾人困难群体。基金会从“新、弱、小”起步,在发展中成长,在探索中前进,共筹集募集善款、物价值6948万元,重点在助学、助困、助行、救灾等方面扎实地开展工作,为残疾人朋友排忧解难,惠及残疾人5万余人次。

  

  

  2014年12月12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