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届五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文章来源:基金会 发表时间:2013-08-07    【字体: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届五次理事会
会 议 纪 要



        2011年12月16日,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召开了第一届五次理事会。会议应到理事16人,实到14 人,符合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章程规定。会议由梁田理事长主持,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李雪梅秘书长关于基金会2011年工作报告暨2012年工作计划;审议并通过了2011年度财务报告和年度大额支出项目。

二、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曹军同志担任基金会副秘书长的建议。

三、原北京市副市长、基金会名誉会长翟鸿祥和市残联理事长吴文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她们在充分肯定基金会前一阶段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分析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益慈善事业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和新挑战,并对基金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残疾人保障法实施办法,执行好“十二五”残疾人事业发展规划,弘扬北京精神,努力践行基金会的宗旨,不断提高为残疾人服务的水平。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