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届四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文章来源:基金会 发表时间:2013-08-07    【字体: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第一届四次理事会
会 议 纪 要


        2011年2月23日上午,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市残疾人活动中心四层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四次理事会。13名理事、2名监事出席会议,符合基金会章程规定。会议由梁田理事长主持。纪要如下:

一、会议审议并一致通过了李雪梅秘书长关于基金会2010年工作报告暨2011年工作计划及2010年度财务报告;审议并一致通过增补林晖、肖东坡两位同志为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审议并一致通过了《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章程(修订草案)》。

二、会议宣布了聘请安利(中国)副总裁张明德先生担任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名誉副理事长和聘请香港映艺娱乐有限公司韩幸先生担任基金会第一届名誉理事的决定;宣布了确定《爱心》为基金会会歌的决定。

三、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的作用,面向残疾人的需求,不断拓展助残慈善项目,多形式搭建慈善平台,完善慈善捐赠机制和信息发布机制,加强诚信管理,促进残疾人慈善事业的健康发展。







二〇一一年二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