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届一次理事会会议纪要

文章来源:基金会 发表时间:2013-08-07    【字体:



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第一届一次理事会
会议纪要



        2009年9月6日下午,北京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在北京市残疾人体育训练和职业技能培训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了第一届一次理事会。基金会理事、监事、内设机构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议定了以下事项:
一、会议一致推选梁田出任基金会法人并担任理事长;推选郭秀英担任基金会秘书长。
二、通过了秘书长提名的副秘书长及内设机构负责人人选,同意张蓉蓉担任基金会副秘书长,于静华担任综合部主任、田力宏担任资产管理部主任、程耀武担任项目部主任、郝悦担任项目部副主任。
三、通过了北京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章程及相关管理制度。
四、议定了“扶残助学、送教上门”志愿服务项目、应急救助项目实施方案。
会上,梁田理事长向理事、监事颁发了聘书。并对基金会下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基金会的知名度。二是转变思想,开拓创新,开创募捐工作的新思路。三是要依法募捐、公开透明、增强募捐工作的公信度。









                                                                                                                 二〇〇九年九月六日